杂食

关于

龙与少年1


这才是最奇怪的吧,老头子。

路明非撇了撇嘴,装作没看到皮面椅子上厚厚的一层灰,一屁股坐上去,双腿在桌子底下拧成了麻花。房间其实不小,因为昂热总是把窗户紧闭,拉上密不透光的窗帘,整个屋子常年显得逼仄而昏暗。他不大懂为什么,故事设置的背景明明是龙族嘛,丑陋巨大的爬行动物,又不是暮光之城,为什么还不能见光。

当然这都是腹诽,他一句话也没有讲出来。老头子西装革履,衣冠禽兽,在一片灰尘中给他变出一朵红玫瑰。插在透明的长颈瓶里,清水荡漾,映出下面的桌布。桌布上暗金色的刺绣被灰尘柔化的不那么吓人的贵,他的意思是说,不那么碍眼。

有一点像楚子航的黄金瞳被美瞳遮住的效果。哦不,他现在一点都不想讨论楚子航。

但暗红色的玫瑰花和大片的荆棘丛还是显得骇人的红,很像血液干涸。

哦不,他更不想讨论血。

可是有的人总是要不如他愿。

课程进行到哪一步了?

哗啦啦的声音,路明非埋头翻动着那个看起来土豪气十足的豪华SIZE硬壳笔记本,半晌心不甘情不愿地抬头叹了口气,五官萎靡不振地挤成一堆:

我跟你说,校长,我真是写不出来了,每一个结局里我都找不到办法解释他的出路。总之就是要把他写死,唉,也不是说我不能把他写死,毕竟他也不是男一号,但是从来找不到一个他活下来的结局也太奇怪了吧,难道我是传说中的后妈,这不对啊。总之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昂热挑挑眉毛,银发简直是整间屋子里最亮的光源。他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只高脚杯-----路明非早知道美酒佳肴向来都没有自己的份----晃了晃金黄澄澈的液体,故作姿态地微笑。整个动作充满了那种路明非极其想吐槽又不得不承认他帅的贵族风范,简单地讲就是好看不实用,就算当做素材写进小说里也会被说成是“纯粹炫耀文笔只能被初中生抄进读书笔记作好词好句赏析段落没有一点内涵”的代表。唉,小说。

他可不就是穷写小说的么,有个从头到脚都露着不靠谱的贵气的风骚老头子当老师,随身不带钢笔带玫瑰花,有个完完全全符合死宅身份的接近孱弱的身体,除了打星际没有别的体育活动。

还有个总是不知道如何安放的男二号。

很帅的那种。叫楚子航。

评论(6)
热度(23)

© phencyclid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