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关于

哥哥。你是我们的军旗。

我是爱你的,看见就爱上了。我爱你爱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你也飞吧。我会难过,也会高兴,到底会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 我会不爱你吗?不爱你?不会。爱你就像爱生命。

做梦也想不到我把信写到五线谱上吧?五线谱是偶然来的,你也是偶然来的。不过我给你的信值得写在五线谱里呢。但愿我和你,是一只唱不完的歌。

静下来想你,觉得一切都美好得不可思议。以前我不知道爱情这么美好,爱到深处这么美好。真不想让任何人来管我们。谁也管不着,和谁都无关。告诉你,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今天我感到非常烦闷 
我想念你 
我想起夜幕降临的时候 
和你踏着星光走去 
想起了灯光照着树叶的时候 
踏着婆娑的灯影走去 
想起了欲语又塞的时候 
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战友 
因此我想念你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 
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 
你是我的军旗

作者:王小波。

评论
热度(12)

© phencycliding | Powered by LOFTER